终于在这个秋天

我将自己

站成了一棵树

 

 

 

 

 

我喜欢这片草地

还有那山峦

清晨或者傍晚

就这样

静静的伫立

我没有脚

无法走的更远

只能把根须扎进土里

深深地呼吸

日子过了很久

青草地随着秋风去了又来

山峦跟着白雪翩跹起舞

偶尔停歇的倦鸟

带来远方的问候

你问我孤独吗

我不孤独

我应该感谢孤独

让我恣意的生长

少了约束

多了放任

造就了遗世而独立

熬过了寒冬

我的身上重新披上了希望

即不倨傲

也不卑微

 

终于在这个秋天

我将自己

站成了一棵树

 

评论 ( 4 )
热度 ( 255 )

© Lao。pao·old focus | Powered by LOFTER